close
每天上班前總是想著早餐要吃什麼
習慣打電話訂早餐的我 總是在出門前 做好公課
也期待著 吃每天熱熱的早餐
公司搬家了 我必須找尋好吃的早餐
必須重新習慣一家早餐店的口味
所以 也拿了新早餐的 Menu 打電話訂餐
當天 我竟然忘記 check 早餐........
一到公司  呿~~少了土司 ......三條線
打電話回去給早餐電 竟然要我回去拿或是明天再補給我
說這些都是餘事無補啦!!!!!我現在就是 心情不好 心情超不好
所以......聽清楚哦!!!!!每家早餐店 請重視自己的存在 你的疏忽會影響到一個人整天的心情
餐 是一天活力 的來源
<這句話實實在在的影響我們>
sanwhish-egg.jpg 
一早只要享用 自己喜歡的早餐
一天就是美好的開始
new_s_hawaiisalad.jpg 
不過有時 早餐店 實在是很禿ㄘㄟˊ
一天整個心情 就受到 非常大的影響
 
所以 早餐店的店員 就是 非常重要的角色
關係著 很多人 一整天的心情
tomato.jpg 
 
你<早餐店>必須 要注意著客人點餐明細
你<早餐店>必須 要注意著客人餐點是否完全送到客戶手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