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翻了畫冊 一點也拿不定主意 自己要從何下手 

 

隨手拿 幾米的畫本翻閱 "他的文字與圖片的意境" 心裡直誇 好 好 好

 

我們都覺得自己被設限在一個框框中 總覺得有些事情總是它人被牽制住 

 

時常埋怨或怪罪他人 這樣的情形"也是在為自己找一個安慰的出口"

 

很多時後你覺得"牽制"是壞事嗎?我想那只是你的一個藉口

 

而是想利用它人的不是 來證明自己吧!!!!!

 

"為了你 我做了ooxox"  "為了你 我又做了adfgc"  "為了你 我更是做了 2835"

 

 "為了你 我做了 - 對 沒錯 很好 你做了這些事情 何嚐不是你自己想要的嗎?"

 

 這一個框框 你 我 他 這麼不想要了嗎?如果沒有這個框 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

 

 工作框住我 時間框住我 思想框住我 金錢框住我 ......這麼多框框

 

"只是框框的大小是否能滿足你的現況 如何運用你框框內的工具 才是重點"

clown.jpg 

Olga 24色畫鉛筆"伴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