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選的 餐巾紙 是比較 浪漫風

在選紙之前本來是想要給 媽媽

因為 媽媽 總是喜歡 大花又紅又紫 的裝飾 呵呵

所以免不了的我選了一個 大花 為了就是要符合 媽媽風 

結果....  表情符號結~果~ㄌㄟ˙   結~果~ㄌㄟˇ~~ 表情符號

DSC02371.JPG 

 這次做的我並不是這麼滿意

 裡面還是有我沒注意到的 大大 小小 缺點

DSC02370.JPG 

 再加上沒有充裕的時間

1.5 hr 跟本 不足 我完成一個想要的 作品

下次我還是必須提 早早早 到些

( 案外案: 因為本次員工大會 讓我已經不是那麼想出席 又一定要出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還是在員工大會未完成的時後提早離開 感謝同事的會議記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課堂後 同學早就做好一半 所以我整個心情不是很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就趕緊 發了快的快速趕工...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作好)

DSC02375.JPG

 結果....Patty說她需要放 面紙 或 發票

 媽媽 好心的將這個 面紙盒 送給 Patty表情符號

 只要有人好好的運用它就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