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 Patty Wedding →

patty.jpg 

 

12/13 Heather Wedding →

heather.jpg 

年底超多人要 訂結婚 的  禮金 包 不完   3600!!2800!!!1600!! 好多數字 天旋地轉表情符號

 

Patty / Heather 跟本是沖著 結婚 毛起來買

她們二個最常說的一句話 反正結婚 買就對了

從 大遠百 → Sogo → 新光  週年慶 每一站都沒錯過

如果 我把他們所謂的必須品 通通列出來 一定嚇死你們

 

Patty 老公 說  錢都光到 褲子脫光光 (褲底了)

Heather 老公 目前沒表態 (可能是我不知道)

 

我們也沒省到哪兒去 要去參加婚禮 當然要穿的像人一點

不然媽媽說 : 你穿這樣卡好 ?? 要不要ooxox

所以免不了 又要開錢買衣服

當我們準備好衣服時

氣象局通知你 今年第一波 寒流 12℃ 哇靠  表情符號 

該如何是好呢 !!!! 

Heather 說 再冷也要穿  但...我想人家會把我們當瘋子

 

DSCN3339.JPG

  Patty 結婚 我 的 行頭

  有人喜歡 可以跟我 出價 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