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敏的人 就會特別注意抗過敏的產品

最近 網路上大家在"議論紛紛" 這款統一新出的產品

它還真的 在 過敏界 紅片半邊天了!!!!!現在算是過敏界的小紅牌了吧!!!呵呵

所以 我 當然也要來試一下產品 是否如同大家說的一樣神奇

專門 為 統一 LP33 益生箘膠囊設置的網站   http://9433.moo.com.tw/index.htm

<你看看 市場有多大 可以專門為這產品設置一個網站>

我 也就利用網路通路 訂購了產品 三天就到貨

黑貓宅配 <冷藏試的喲>

OS.益生箘 你還真是大牌 ^^lll

DSCN3821.JPG 

LP33膠囊主要成分

主菌株: 副乾酪乳桿菌(LP33菌)冷凍乾燥菌粉
副菌株: 雷特氏B菌(Bb12)冷凍乾燥菌粉、Lactobacillus Reuteri 55730 (R菌)
其他原料:巴西蜂膠、葡萄糖、果汁香料粉
保存期間:二年(保存期間係指未開封狀態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)
保存方式:理想的保存方式為冷藏於0-4℃冰箱以維持菌種活性(冷凍儲存更佳)。

建議用法:每日2顆(早上1顆、睡前1顆)。空腹食用有助於益生菌發揮作用。

DSCN3817.JPG 

說明書標示 成人 一天服用二次

早餐前一次 睡前再一粒 = 二粒 <哇 你馬卡好 一顆NT$40元 一天二顆就NT$80元>

整個當保養身體吃 怎麼還得了 一個月就要NT$2400元整

真的當我們是凱子的媽也 <整人啊>

我只好每天一顆

DSCN3822.JPG 

PS.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

千萬不要生出一個會過敏的小孩 不然你的錢....就像撒在大海裡一樣 一去不回頭

DSCN3815.JPG

吃...吃...吃...吃一星期左右

各位好朋友們 有沒有覺得我過敏次數變少了呢!!!!

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 還是益生箘的關係

反正只要不要讓我鼻子不舒服就 "阿彌陀佛"

DSCN3811.JPG

我的人生整個就變成彩色了起來<雖然 我很心痛我的 CO CO>

但如果是因為 LP33 而彩色了起來 我也乾願花啦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