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北 "菲林" 常去的一家髮廊

這次 做了個 比較大的改變 洗+剪+染+燙

膩了長髮  

所以來一個 "短髮捲毛頭"

DSCN3869.JPG 

我對頭髮 還真的 不會不捨得

因為還會在長 我在乎的是髮量 <本身髮量不多>

很珍惜每一根掉的頭髮 都覺得好可惜喲

DSCN3868.JPG 

這個髮型的生命不是很長 大約一~二個月左右

我每天洗頭 捲度很容易就消失

DSCN3870.JPG 

裝可愛一下嘿!!!!!因為我怕這個髮型一處理不好

看起來就成了老氣 呵 大家都知道女人只要到一個歲數

就會開始裝可愛 原諒我一下 嘿

DSCN386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