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假的???

不管真真假假 我還是檢視一下自己的保單

確實 我少了"醫療住院開刀手術"險

請了 保險經濟人 幫我看哪家?的醫療......較好

其實 我覺得每家都差不多 有一好沒二好 所以要看個人的需求來買保單

這次我著重於"終身"醫療  os.怕老了 沒能力賺錢看醫生

個人認為

1.買保單要視自己每月收入的能力 (在1-2年沒收時 可支付嗎?)

2.基本額度保險 優先考量 (不求高價險)

3.保險只是未來有需要時的補貼 不需要保障到全額補助

4.在未來老年 無能力時 保險能夠有助付擔部份費用

重點是不要聽那些保險員 在那裡說的天花亂醉 (參考即可) 

拿到初步估算後 自己 靜下來 好好想想你需要的是什麼???

我也不敢說我的保單是最好的 但它是最基本的小額保障醫療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