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 在書局 閒逛

 看見了這本書 " 向宇宙下訂單 "

 標題 真是吸引我的注意

 還沒看的時後覺得 這真是一個荒唐的想法

 又是一個穿梭在現實與非現實社會中的一個作家

 但是不由自主的手就翻起來  呵 呵 呵 "我就是喜歡這種怪想法"

 看了幾頁 " 我暗暗的也向宇宙下訂單 - 希望明天來個大雨 "

 就把書放回去........

 星期日 天氣依然 熱...熱....太陽大到一個不行  氣象局也說了 20% 雨量

 幾乎是不可能下雨......到了晚上......嘩啦 嘩啦.....超大的一陣雨

 哇  哇  哇  這真是巧合 但不論是巧合還是訂單實現

 但終究是我下的第一筆訂單到貨 oh ya 真是不可思意

 

 現在我又跟宇宙下了第二筆訂單

 這本書我想把它看完 所以我在露天拍賣看到二手書 含運費 105 元

 但我希望是 60 元 就可以到手 ..... 就等看看訂單是否對現.....

 呵  宇宙訂單 真是給人無限的期待......

 

 update -

 很可惜 價格談到 85元 但是被不知名的殺手給搶先下標

 我要努力找下一本

 

向宇宙下訂單:大膽要、放心收!秘密真人實證版 Bestellungen beim Universum

 image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che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